close

大家如果有按我的建議, 參加了"BloggerAds", 那你一定明白流量是何等重要!

你要記住, 網絡世界是無國界的, 只要可增加你的流量, 你管它是在什麼地方達成! (因為, 放廣告的"BloggerAds"只需要那放在你Blog內之廣告之曝光率(即是曾經多少不同IP入過你的Blog), 有人用一些小工具製造假的流量, 這是很大機會被偵測到, 還是想些更實際的辦法吧...其中方法是利用百度來増加你的流量!

  1、百度引擎在中國使用人群占七成左右。

  2、百度的空間文章收錄很容易被搜索排在前面。

  3、百度空間的帳號是百度知道和貼吧等通用的,對推廣非常有利。

這三個理由,完全可以讓你現在就開通百度空間。

  如何運用好百度空間:

  1  主題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百度空間最主要的一點,不是在於你能不能有效的宣傳你的網站和產品,而是吸引流覽者來看!

  2、百度空間和其他博客一樣。都是寫日誌的,那文章和圖片兩個特點就不多說了。所謂軟文,軟圖。

  3、目前不是你建個百度空間,百度搜索引擎就會收錄了,一般百度會觀察一陣再做收錄。所以你要重視自己的文章。好的文章會讓引擎一下收錄你的。

  4、利用好百度的模組,上面有很多可以自己添加的模組,可以更好的顯示宣傳自己。

  5、利用好流覽來路分析,有利於你的推廣升級變化。

  6、空間權重提升,記得加好你的外鏈結。更好的帶動其他博客或網站。

  7、利用好一個帳號多個平臺使用,在百度知道,貼吧,百科等地方宣傳自己。


Blog推廣難,但是空間推廣起來比較簡單,只要你的博客內容寫的精彩,大家看了一次以後保不准下次還會來。空間做好以後別等著其他人來看,有空多去別人博客轉轉,只要你點進去你的頭像就會在他空間裏面顯示,出於對陌生拜訪者的好奇80%的作者都會來你空間看看最好能給作者文章下面再寫幾句留言,這樣會吸引到和你一樣拜訪該作者的讀者進你的空間流覽。

博客推廣是一種軟性行銷,其實注意的方面還是蠻多的,大家在日常的經驗積累中,會總結出適合自己的、應用起來得心應手的方法。且看別人之應用心得:

=======================

...準確的說,我做的連垃圾站都算不上,通篇都是廣告,是地地道道的廣告頁,這樣的站是不可能被百度收錄的,所以每天都是絞盡腦汁的搞流量。一次偶然發現了一個百度空間,他只設了幾個關鍵字,看了他的發貼時間,不到二十天居然有十幾萬IP 。馬上照做了一個,空間名字只用了一個關鍵字,空間介紹用了和主關鍵字相關的幾個單詞,然後發表文章,用文字鏈結進了我的站。第一天沒什麼反應,第二天來了一千多IP,第三天三千多。後來我又搞了十幾個空間, 百度一天貢獻我一萬多IP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掛,好在百度空間是免費的,可以隨時申請。 為了證明我所言非虛,貼一個失效的空間,這個空間存活了一周。

================================

一:百度空間的收錄很微妙,並不像新浪博客那樣建一個百度就收一個。另外空間建立以後和網站一樣百度會有一個觀察期(見筆者文章:百度觀察期之我見:http://www.jz123.cn/plus/view.php?aid=18985 ),筆者百度空間中的內容百度在一周內就會放出來了。 

  二:百度空間的權重很高。對於經常使用百度空間的朋友會發現,同樣一篇文章,就算你是轉載的,在百度搜的時候,百度空間的經常排在第一位。所以我們可以在空間的文章中加上網站的超鏈結,引蜘蛛的效果很不錯的。 

  三:收錄不錯適合做外鏈。對於經常更新且收錄正常的百度空間,基本上發表一篇內容百度就收錄一篇。(隔天收錄,很少會當天收錄) 

  四:百度空間帳號與百度有阿是互通的,即可以直接用百度空間帳號開通有阿店鋪。如果以後可能會用到有阿店鋪的朋友可以趁早申請一個好聽的帳號名。 

  五:支援超鏈結。據本人近期觀查,除了百度空間外,其他的博客文章中如果帶有超鏈結的話百度都不收錄,但是百度空間中帶超鏈結的內容仍然收錄。 

  六:RSS訂閱。當百度空間的流量穩定後,可以在空間內添加一個RSS訂閱。以www.mingboke.com為例,在空間內設置好RSS網址後,在空間的頂部會有一個RSS訂閱專欄,只要我的網站中有內容更新,空間RRS訂閱相應的會更新。當訪客打開我的空間後,最主要位置顯示的是我網站中的內容,點擊後可直接訪問網站中的內容。用來給網站做推廣不錯。不過本人發現一個現象,對於純文本的內容好像RRS不更新。 

  七:訪客來源分析。空間自帶有訪問統計分析,即可以查看到訪客是通過什麼關鍵字或者什麼途徑找到我的空間,通過分析,對於確定網站關鍵字可以有所幫助。 

  八:貼吧/知道/百科。這些版塊的帳號和百度空間是互通的,培養一個有權重的百度帳號會讓你在不同業務版塊的使用會要方便些。 

  補充:如果你需要長期使用百度空間的話,那麼我提醒你,在空間中做廣告和鏈結不要太明顯了。本人昨天被封了一個百度空間,就是因為鏈結廣告被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Jo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